2022-2023第一学期实训基地(室)期中6S管理检查

来源:实训中心、技能鉴定站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53

为进一步提升实训基地(室)6S管理水平,配合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提高实训教学质量,11月16日、17日下午,实训中心联合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对两校区所有实训基地(室)、技能训练室、库房等进行了全面的期中检查。


高新校区检查

   期中检查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勃带队,实训中心主任、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科科长以及实训中心人员形成检查组,主要从“整理、整顿、节约、清洁、安全、素养”六个方面对8个二级学院的各实训基地(室)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排查了实训基地(室)的安全隐患。

临渭校区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实训基地(室)均能按6S标准进行日常管理,制度健全、仪器设备使用保养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实训中心将问题当场反馈给各实训基地(室)负责人,要求及时完成整改,加强实训基地(室)管理,使学校实训基地(室)管理更加科学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