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铁院承办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圆满落幕

来源:实训中心、技能鉴定站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环境艺术设计赛项”在我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44支代表队88名选手同台竞技。

赛前说明会


赛前抽签环节

“环境艺术设计”赛项主要对接行业规范和标准、企业用人要求,以实际工程项目为比赛载体,把行业的真实工作过程、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通过“专业基础及手绘构思设计方案”“效果图、施工图绘制”“竞赛总结与展示”三个竞赛模块检验参赛学生的前期草案设计,方案图、效果图、施工图绘制职业岗位能力,深化了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以达到产教协同育人的目标,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比赛现场


赛后点评会

作为该赛项承办院校,学校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承办工作,成立了大赛组委会,设立了“环境艺术设计”竞赛筹备工作组,全面做好队伍接待、赛事协调、监督管理、安全保障等有关工作,竭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比赛正常进行。

我校一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线,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着力于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