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举行2024年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实训中心、技能鉴定站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教研工作顺利进行48日下午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高新校区6楼会议室召开张学钢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刘超群、各二级院部负责人、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参会

首先刘超群处长领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分别从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安全检查等方面重点解读会上集体观看实训基地(室)安全事故警示视频,强调各层面责任人一定要从思想意识重视,并把安全责任落到行动上。


其次,八个二级学院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负责人分批次与张学钢副校长签订2024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责任书。张校长要求二级院部深刻认识抓好实训基地(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认识、夯实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紧盯实训基地(室)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短板,形成实训基地(室)安全闭环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

此次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明确了实训基地(室)安全管理责任,压紧压实二级院部安全主体责任,有助于实训基地(室)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安全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