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1+X轨道交通电气设备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安排通知

来源:铁道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40

中车1+X轨道交通电气设备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知

 

一、测试对象

2019级轨道交通电气设备装调相关专业100名学生。

其中学生分组如下表:

A组

B组

C组

D组

E组

张琳杰

邱奔

陈鹏程

杨博

赵宇新

穆夏伦

张振洋   

李永博

任飞

李鹏宇

郝琦

马馨园

李智龙

姬喆

卢家辉

张思梦

李梦盼

张子豪

乔江涛

沈黑龙

张明虎

周锦伟

李嘉玮

梅鹏程

马聪

高毅

李逍

张思文

陶健

张晨飞

刘伟康

车颖

赵诚威

任乾坤

秦珂

索家豪

张建

许林立

马家兴

石航

朱致扬

张骏

张翘辉

胥龙

高家豪

郭云锴

夏果

马鹏飞

崔磊

柴林可

马星辉

张龙

张子涵

樊宇玉

宋岩星

张金华

李斌

孙杰

曹世博

李风琪

韦子豪

方正

张林

崔凌云

高浩斌

李博华

陈俊

冶海成

赵东

刘立柱

李肖龙

杨玉润

张程

曾一哲

张永琳

韦宇航

杨云龙

韩斌

闫康

王志浩

王毅

赵硕

李雅航

徐志龙

张泽阳

吴华

冯怡颖

王展 

肖恒

池郑杰

李天洋

谢梦珍

陈健

张广

马冰

王浩

郭一航

郑博文

弥晓斌

张全毅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

模块2

08:00~10:00

A

10:10~12:10

B

13:00~15:00

C

15:10~17:10

D

17:20~19:20

E


实操考试:2021 年5 月 22日,地点:模块1在S307,模块2在S311,模块3在S505


时间

模块3

08:00~9:00

B

9:10~10:10

C

10:20~11:20

A

13:00~14:00

D

14:10~15:10

E


时间

模块1

08:00~9:20

D

09:30~10:50

E

11:00~12:20

C

13:20~14:40

A

14:50~16:10

B

 

 

理论考试:2021 年5 月 23日8:30-10:00;地点:实训楼四楼机房3和机房6。

三、测试地点

学校实训楼。

四、组织方式

理论考试在微机室采用机考方式,用时60分钟。实践考核采取A、B两组现场技能考核方式进行,每个学生一个工位,通过抽签方式,三个考核模块,按测试时间安排,根据模块内容进行实践操作,最后由考评员根据学生实践环节的具体情况进行打分,考核时间模块一20分钟、模块二120分钟、模块三60分钟,考场一考核模块一一共5个工位,考场二考核模块二一共20个工位,考场三考核模块三一20个工位。

五、考试流程

1. 5月22日早上7:30,学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学校实训楼。

2. 7:50,A组学生进入实操考场二进行模块二的考核、B组学生进入实操考场三进行模块三的考核,D组进入实操考场一进行模块一的考核,监考教师发放实操题目,各组成员按照自己的模块检查设备和备品的准备情况,8:00开始考试。

3. 9:10,C组进入实操考场三进行模块三的考核。

4. 9:30,E组进入实操考场一进行模块一的考核。

5. 10:10,B组进入实操考场二进行模块二的考核,10:20,A组进入实操考场三进行模块三的考核,11:00,C组进入实操考场一进行模块一的考核。

6. 12:50,C组进入实操考场二进行模块二的考核,D组学生进入实操考场三进行模块三的考核,监考教师发放实操题目,各组成员按照自己的模块检查设备和备品的准备情况,13:00开始考试。13:20,A组学生进入实操考场一进行模块一的考核,14:10,E组进入实操考场三进行模块三的考核,14:50,B组学生进入实操考场一进行模块一的考核。

7. 15:10,D组进入实操考场二进行模块二的考核。

8. 17:20,E组进入实操考场二进行模块二的考核。

9. 19:20-20:20考评员根据现场打分情况进行成绩汇总。

10. 5月23日早上8:20,学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理论考试考场,按照准考证考号入座,检查计算机,进入考试页面,8:30正式开始考试。

六、考试要求

1.考试学生按规定时间到达考试地点,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试现场。考生迟到15分钟取消考试资格。非考试人员和非允许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2.监考教师在考试前10分钟,对考生的证件进行检查及进行考试相关事项教育。

3.考生必须按照设备管理规程进行操作。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和其它未经允许的资料、物品进入考试现场,不得中途退场。如出现较严重的违规、违纪、舞弊等现象,经监考教师裁定取消考试成绩。

4.考试过程中出现设备故障等问题,应提请考评员确认原因,可将该考生考试时间酌情后延。

5.考生完成操作考试后,提请考评员到工位处检查确认并登记相关内容,考生签字确认后,进行清理工位,最后听从监考教师指令离开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