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人社局一行4人来校指导验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训场所

来源:实训中心、技能鉴定站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80

   为加快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拓展技能等级认证工种,确保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3月24日下午,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建成、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何晓林等一行4人应邀来校,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拟申报工种的实操条件、培训师资、管理机制、考核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现场

   副校长蒋平江、教务处处长刘明学、技能鉴定站副站长杨勃及技能鉴定相关负责人员等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刘明学主持会议,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蒋平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学校整体情况,杨勃副站长对我校的鉴定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马建成副局长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既往技能鉴定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校在做精做强校内职业等级认定工作的同时,能够发挥辅射带动作用,引领渭南地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通过交流,在力争下一步在做好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同时,双方在承办技能比赛、开展技能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蒋平江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马建成副局长指导我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刘明学处长主持会议

杨勃副站长介绍技能鉴定站工作

   据悉,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训场所验收工作是渭南市人社局首次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指导,对加快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